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公示日期:2023-06-09至2023-06-14

返回原网站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成立于1959年,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以基于先进核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的先进能源科学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兼顾核技术在环境、医学、材料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致力于熔盐堆、钍铀燃料循环、核能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以期将研究所建成我国独具特色、不可替代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究机构。

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其中液态熔盐实验堆的研究与设计总部坐落在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实验堆坐落在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两园区分别占地面积共约400和1000亩。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秘书制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会务、接待和安全宣传等工作;

2、负责部门文件、资料的收发和保管,办公用品、设备器材等的管理与维护;

3、协助科研人员办理设备请购、借款申请、物资入库和报销等手续;

4、协助本部门工作人员办理入、离所手续。

二、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 系列软件、常用网络软件和网页制作工具;

3、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以嘉定园区为主,部门视工作需要分配在其他园区的工作时间。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3年6月14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联系方式,邮箱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信息)发到hr@sinap.ac.cn。应聘材料需注明“秘书”岗位。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