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3年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招聘公告

2023年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示日期:2023-06-08至2023-06-16

返回原网站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基层统计调查员1名。

三、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党员优先。

2.年龄20-3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沟通能力。

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工作的疾病。

日常工作开展需要熟悉地方方言,需要经常下乡,条件较为艰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统计调查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使用和管理

(一)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上岗。

(二)上岗协议签订后,按照本单位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三)在上岗协议期限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上岗协议。

五、招聘程序

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上岗的程序进行。在招考各环节及聘用后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资格或经查实属于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8日至6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攸县发展中心3楼323A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24327859,18974189019。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填写《2023年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聘用制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进行现场报名并接受面谈资格审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两项分值各100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均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报考人员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任何一个环节不合格导致计划空缺时,按未录取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由队办公室提出拟聘人选,报队务会研究审定后,在单位公布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聘用后每年进行考评,如考评为不合格,聘用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六、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补助(出差、伙食、交通、通讯等)+年终奖组成,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工会福利等。

附件:2023年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国家统计局攸县调查队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