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事业单位公告

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于25日在包头市启动 300多家企业提供7000余岗位

文章来源:包头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春暖草原 职引未来”2023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25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办启动仪式。届时,将有超300家企业提供7000余就业岗位招引各类人才。

本次春招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人社厅、市政府承办,主会场在我市设置,各盟市设分会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1+14”模式展开,通过现场和网络招聘、新兴媒体推介、直播带岗和“点对点”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服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据悉,在我市举办的启动仪式现场将设置国有企业特展招聘专区、重大项目招聘专区、标准展位招聘专区、云端招聘专区4个招聘专区。包括重点企业科研展示区、“双都”展示区、“双创”和职业技能展示区、政校企合作成果展示区、人力资源服务展示区在内的5个成果展示区,将集中展示我市重点国有企业科研成果,“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建设,创新创业、职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优势项目,以及政府牵头促进校企合作工作成果和人力资源服务成果。

活动当天主分会场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全区各盟市网上征集招聘企业2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超3000个。市人社部门提示求职人员,参会当天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