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梧州市科学技术局招聘公告

广西梧州市科学技术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梧州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2-05-11至2022-05-25

返回原网站

根据工作需要,梧州市科学技术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选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办公室综合岗位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经济管理类等专业,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电脑实际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510日后出生)22周岁以上。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管和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过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其他不适应本单位工作情形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525

2.报名要求:在招聘公告上自行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以及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一起发到邮箱:kjjdq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岗位”。

()初审。由本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未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本单位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

()面试。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体检。拟录用人员到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办理手续。面试合格录用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等。

五、待遇和管理

()工资待遇:2800/月。

()服从单位工作时间安排,适应轮班、节假日值班工作需要。

六、其他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或条件不符的,不予受理或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梧州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74-3825810

附件:报名表.docx

梧州市科学技术局

 



附件图标 附件.报名表.doc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