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代表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红枫路6号
岗位描述
大专以及上学历,市场营销、国贸、英文、植保、农学等专业,要求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年薪10-20万
单位简介
2022年2月,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齐鲁制药集团全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集基础化工和农药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农药出口50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0555-539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