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临床护士 5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金石北路7800号
岗位描述
1.参加病房的护理临床实践,及时、正确执行医嘱,完成各项治疗和护理;2.巡视病房,密切观察病情变化,做好应急处理;3.协助完成护士的三基培训和考核等;4.需持有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资格证;5.具备为长者服务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单位简介
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石北路7666号,是一所政府扶持的非营利性民办养老机构。联合丹麦著名慈善养老机构“丹麦执事家园(DDH)”合作管理,倡导以“幸福养老”为核心理念,以“家”为目标管理,“田园”为生活环境,摆脱以往国内养老院呆板保守的风格,将中华民族传统的居家养老和新兴的机构养老的优势集聚在一起并融入高端住宅概念,实行居家型养老、疗休式护理,为老龄朋友的居住空间营造“奢与适”的完美体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电话: 021-679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