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6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山东万得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东营市
岗位描述
1、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满足生产用电的需要;2、做好电力设备设施的使用与维护保养;3、保障公司用电安全,防止漏电;4、对电力设施的检测和维修;5、安全用电的监督,用电线路的整改、检修、保养;6、自动化仪表的选择、安装、调试、故障排除。
单位简介
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7月,是以大豆精深加工为主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6734.66万元,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万得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垦利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大豆精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由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产业剥离成立。公司年可加工大豆20万吨,具备年生产大豆分离蛋白3万吨、大豆浓缩蛋白5万吨、非转基因大豆植物油3.5万吨、组织拉丝蛋白1万吨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有非转基因大豆高低温豆粕,精制大豆植物油,大豆异黄酮、大豆分离蛋白、大豆浓缩蛋白、组织化蛋白等系列产品。公司通过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巴西、德国、南非、日本、荷兰、印尼等50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武金光 联系电话: 182546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