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施工员
招聘单位: 湖州城基建设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康山街道福顺蓝岸1幢东侧楼二楼南1号-2号
岗位描述
1、熟悉基坑围护施工工艺全过程。我司目前主要从事拉森钢板桩、PC管工法组合桩、HU工法、HC工法2、能看懂图纸、统计汇总工程量、会使用各种测量仪器(主要是水平、标高)3、填写施工原始记录报表、书写每日施工日志,签收现场进出材料,同时按照施工进度提前申报进场材料4、有C级驾驶证,会开车5、可住现场(有餐补),可住仓库(包吃)6、工资面议
单位简介
湖州城基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基坑围护的设计,施工和租赁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凭借在地基基础工程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迅速崛起,在深基坑支护、复杂地质条件支护、深水中基坑围堰与应急处理上有着精湛的技术,在服务上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多年来公司与中建,中交、中铁、浙江大东吴、浙江华煜、浙江中屹、浙江天力等多家知名央企国企和民企成功合作,参与高速铁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房产基础工程、市政管道工程等,出色的完成了深基坑支护、深水围堰及航道码头驳岸等专项基坑围护施工。公司目前有液压打拔机360型、470型等多种设备,拥有拉森桩,H型钢,钢支撑等共计1万余吨产品。且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能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我们秉承“客户、质量、真诚服务、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和施工解决方案,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人才的培养与吸纳是公司一直不变的核心之一,本着以“人才为本、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理念。现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小齐 联系电话: 1526826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