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主办会计
招聘单位: 衍宇化妆品包装材料(湖州)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创强路568号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财务类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制造型企业主办会计岗位工作经验;3、掌握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会计准则等;4、具有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有效的对内、对外沟通与交流能力,能调整和各方利害关系;5、有合并报表及子公司财务管理经验者、熟悉本行业生产经营业务管理有关知识者优先。岗位职责:1、总管公司会计、报表、企业预算编制、执行与控制等工作;2、能全面处理公司财务方面的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坚决执行国家相关政策的规定与公司内控制度等相关制度与流程,完善部门治理,对部门会计人员实施有效管理。本公司地址位于埭溪工业园,301路公交车可到。公司实行一周双休,可提供食宿。
单位简介
衍宇化妆品包装材料(湖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韩国投资建设的生产化妆品包装材料的企业,韩国衍宇在韩国内最初开发了化妆品包装材产业的核心技术手压泵商用化成功后把这项技术结合到化妆品容器制造生产化妆品包装材的企业。2010年7月取得了ISO14001品质环境系统统合认证,同一年11月份达成了销售额1000亿韩元,2011年GWPKorea主管的大韩民国好做事的100大企业选定。2015年5月韩国知识经济部被评为为了育成世界化300个强小企业的WorldClass300,12月被中小企业厅评为技术革新型中小企业(INNO_BIZ),2016年6月由产业通商部主管未来新技术奖,12月贸易之日荣获7000万美元出口之塔等荣誉现在在中国湖州化妆品生产基地投资邀请浙江以及中国各地优秀人才来参加我们团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俞女士 联系电话: 0572-38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