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茹家甸路800号
岗位描述
1、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账、核账、报账做到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按期报账;2、编制会计报表要做到账目健全、账目清楚、日清月结、账证账务相符,报表要做到内容完整,数字清楚正确、报送及时;3、依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建立和管理财务档案,做到资料齐全、保密;4、接受税务、审计等部门的检查、监督,及时、准确提供所需的各项资料,与各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及协调;5、每月按时核算生产成本;6、每月及时完成纳税申报工作;7、完成企业领导交的其他相关工作。
单位简介
明朔科技是集LED光源、电源、照明灯具以及相关化工软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明朔科技集中了行业内优秀的技术团队和高素质的生产队伍,秉承了专业照明科技和最新照明设计、配光技术的优势,并掌握了革命性的RLCP散热技术,施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加上良好的企业文化,只为让客户体验明朔人的专心和专注。 明朔科技将以“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立业、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LED照明事业的美好未来,创造节能,舒适的“光之美”世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郭芳 联系电话: 1391093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