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公司扩张急聘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招聘单位: 苏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观名园分店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苏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区
岗位描述
工作内容:1、网络发布:通过网络端口(各大房产网站)发布房源,吸引客户来电咨询。2、客户接待:邀请客户来公司面谈,根据客户要求合适房源,并带客户实地看房(需要外出的时候,只在工作区域三公里范围内)。3、成单:商定,合同签订及客户后期维护职位要求:1、年龄18-35周岁,性别不限,无需经验2、高中及以上学历均可3、店经理岗位需要相关同行业工作经验,相关荣誉资历证明你需要具备的1、热爱销售,愿意与人沟通2、目标明确,能坚持自己的理想,不甘于平凡3、不怕辛苦,愿意提升自我我们能给你的1、(4000~6000底薪)业内较高65%提成团队激励现金奖,基层销售平均年薪16万。2、1对1师徒带训,教会你是师傅的岗位职责之一;每个月公司统一培训,销售技能持续提升。3、快速的晋升(每月一次考核业绩,业绩不清零,一直累计。公平透明无黑幕):见习置业顾问普通置业顾问(1-3个月转正)置业顾问高级职业顾问首席职业顾问(1-5星)普通职业顾问见习店经理星级店经理(入职1-2年)区域经理工作时间:8:30-18:30现区域扩张急需你的加入,晋升空间大!
单位简介
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其专业水平、服务理念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端,不但受到同行的尊敬,也逐渐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爱戴的房产服务专家。 2000年春,我爱我家公司在北京成立,在不断进取的14年中,公司迅速发展。截至2018年,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长沙、南昌、青岛、常州、南宁、昆明等国内17个大中型城市。拥有超过3300余家连锁店面。旗下聚集了55000余名专业房产服务者。拥有一个月均访问量达到2000万人次的全国性房地产专业网站。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郭英 联系电话: 1328510937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