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大货车司机
招聘单位: 浙江凯久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山下湖
岗位描述
开7.8米的货车。B2以上。诸暨到多趟杭州来回,性格稳重,无不良嗜好。
单位简介
浙江凯久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位于诸暨市山下湖友谊路18号,公司成立与2018年08月06日注册资本1000万,现公司占地面积24亩,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现有员工42人,其中高、中级职称和各类专业人员8人。公司设备投入有500多万元车间配有车、铣、磨、热处理等生产加工设备,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可以生产、制造、加工各种机械产品及汽车零部件。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已与全国多家汽车零部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生产的汽车零部件、机械五金配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持续改进"是我公司的宗旨,"质量、顾客至上"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将以勇于进取、奋发图强、锲而不舍的精神把握时代的锲机,与国内外朋友竭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魏先生 联系电话: 130188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