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跟单文员
招聘单位: 厦门深蓝天快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对接业务员订单的生产进度和全程跟踪,与生产部门协调沟通,确保质量和交期完成客户的订单交付;2、与仓库主管和物流公司对接,负责货物的运输安排;3、负责日常订单的评审,异常时时间汇报上级进行处理;4、兼任公司国内部分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公司可提供销售提成,弹性薪资收入)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任职要求:1、年龄22-32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吃苦耐劳,协调应变能力强,能独立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3、工作细致、严谨,具有保密意识和职业道德;4、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服从安排;5、薪资构成:基本薪资(5000-6000)绩效(0-1000)业绩提成(此项不做强制要求,自己可以视情况兼着做)
单位简介
厦门深蓝天快递有限公司(蓝天物流)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民营区域性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内货物快递、同城快递、港台快递、国际快递等。主要服务对象为:厦门地区的企业和个人。   2010年7月份,蓝天物流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闽邮20100007B),成为厦门首批获得经营许可证的快递公司。同年,蓝天物流成为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大量采用先进管理经验,锐意开拓市场,不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完善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手段,以市场为导向,务求以更好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蓝天人经过七年的持续努力,使蓝天物流在厦门地区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凭着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的服务体系,高效的运营模式,蓝天人佳绩不断,客户有口皆碑,同时也在厦门快递物流行业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蓝天物流。   今天,蓝天物流一大批拥有高素质、高度服务意识的团队正在兢兢业业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厦门业界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展望未来,物流行业前景一片大好,蓝天人正信心满满的大踏步前进!   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厦门地区最负责任的物流配送企业!   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703161;189060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