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客服文员
招聘单位: 厦门市积鑫致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宏沧财富(积鑫致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福建领先的第三方独立财富管理企业。作为福建本土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之一,他以厦门为中心点,为厦门、福州、泉州等海西各地的高净值人士、机构企业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   宏沧财富以“受人之托,代人理财”为根本,秉承“诚信、尽责、透明、低调务实”的理念,坚持面向市场,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特色的金融服务。   结合自身的优势,以及公司6年的积淀和中国目前金融市场环境,与时俱进,宏沧财富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思路,公司以基础产业政信业务为核心,坚持多领域发展,全面管控风险,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新时代的宏沧财富将建设成值得信赖,具有核心竞争力,同业一流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公司。   选择宏沧,让您财富满仓!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叶女士经理 联系电话: 0592-585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