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美容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厦门颐澜商贸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制定美容发展战略及规划,组织制定运营管理制度及流程;2、负责制定公司年度运营计划目标3、负责建立和完善美容运营计划管理体系,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并进行标准化建设;4、督导并评估各项目业务运行和经营指标落实情况,指导各业务系统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供解决方案建议;5、建设标准化管理系统,包括人才选拔、员工培训、考核等以及团队建设、指导等工作。6、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扩大项目销售范围;7、负责制定产品优化方案,提出改进的建议,并监督实施。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疗器械行业/美容行业5年以上经验。2、了解国内医疗美容仪器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了解现有品牌的销售渠道和运作方式;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新产品的专研兴趣,具备互联网思维,4、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5、熟悉美容行业、有客户资源、高端美容院网络福利待遇:上班时间:9:00-6:005天制7小时五险一金: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险、失业险、医疗险、公积金带薪假期:国家规定的各类带薪假期满勤奖:每月满勤奖励200元周末双休:加班可调休交通补助:每月交通补助随工资发放定期团建:定期户外拓展活动下午茶:公司提供免费茶水、咖啡、点心、水果等娱乐活动:定期组织羽毛球、室内高尔夫、免费钢琴授课员工活动:聚餐、博饼、尾牙宴旅游:每年组织员工旅游
单位简介
我司是一家经营进口眼科、美容科设备及医用、医美耗材一体化服务的公司。自公司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患者、医疗机构提供优质、便利、专业的医疗产品与技术服务。   多年来凭借博士伦等一线眼科品牌优势及公司团队优质服务,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们始终坚持为患者提供更广泛、更先进、更周全的眼科医疗产品、妇幼、医美医疗相关服务。我司设有:眼科事业部、美容事业部、妇幼事业部、视光医疗互联网事业部等。   主营的产品有:   设备:专业眼科、美容科、妇幼保健科设备及耗材,包括美国博士伦公司的Stellaris眼科超声乳化仪、StellarisPC眼科超乳玻切一体机、VITUS白内障屈光全能型飞秒、日本TOMEY眼科检查设备、德国目乐显微镜、英国Keeler眼压计、美国VOLK间接检眼镜、以色列阳光(Sunlight)骨密度仪、南京麦澜徳生物刺激反馈仪等手术、眼科检查设备;   耗材:美国SOLTA热玛吉电波拉皮(Thermage)、博士伦飞梭镭射焕肤(Fraxel)、聚焦超声融脂(Liposonix)、素颜光(ClearBilliant)等医美产品;美国博士伦公司的硅油、重水、重硅油、人工晶体、粘弹剂、手术刀、角膜接触镜、博士伦CROMA人工晶体等医用耗材。   我司拥有一支诚信、专业、高效的团队,坚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经营理   念,凭借“国际现代领先技术、国内眼科合理价位”和多年积累的眼科经验,不断超越,取得了优越的成绩。秉着“诚信做人,专业做事”的态度期待与您合力共创,双赢共享,为中国外科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生命健康事业。   另外,我司专设了一支潜心致力于“互联网医疗”的眼科信息系统化开发团队:以数字化医院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提供电子化的医疗平台服务,秉持共同、集约、安全、开放等服务的合作发展理念,以医疗领域信息化管理为主旨。   该视光互联网团队(前身眼睛知道医疗科技),团队创建于2016年,她诞生于医疗行业发生巨大变革和转型的时期,肩负着改善和提升眼科信息化整体水平的使命,承担“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课题--数字化医疗工程技术,“数字化智能近视防控大数据”的设计、开发和推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女士人事主管 联系电话: ;1395926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