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编程工程师
招聘单位: 张家港欧思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大新镇
岗位描述
西门子工控系统编程,系统调试熟悉西门子S7-1200,1500,wincc.独立完成设备程序
单位简介
张家港欧思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蒸汽灭菌设备专业制造商。公司位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司拥有一批业务精湛的工程师、精干的营销团队、完善而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具有一流的应用工艺和完备齐全的检测、化验仪器来确保产品的质量。欧思瑞人能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公司事业领域迅速扩展,在医药、食品、化工、造纸、印染等行业的应用中获得巨大成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女士 联系电话: 1505170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