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
招聘单位: 辽阳艾斯博特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辽宁阜新人力资源网 工作地点: 辽阳市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有销售经验,拜访陌生客户任职要求:
单位简介
辽阳艾斯博特自动化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辽宁省中部的辽阳市。北面距离省会沈阳市60余公里,南面、东面分别与鞍山、本溪毗邻,西面的沈大、京沈高速公路直抵大连港、桃仙机场、北京等地,交通便利快捷。辽阳艾斯博特自动化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设计、编程、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技术服务的完善管理体系。在自动化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产品,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各种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控制的需求。辽阳艾斯博特自动化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设备控制、过程控制、过程管理的研发、集成与应用。将设备控制、过程控制、信息管理、系统集成、系统配电、传动设备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成套技术。采用项目承接、合作开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服务,以专业的技术、完美的服务、灵活的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辽阳艾斯博特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自动化控制系统{MES\ERP\SCM\APS\PDM\B2C\B2B\BI\OLAP\DCS\FCS\PLC\变频}、控制设备{PLC控制柜、变频控制柜、软起动控制柜、控制机柜、控制台}、配电柜{JYN\KYN\XGN2\HXGN\GGD\GCK\GCS\MNS\SL\XL}及相关附属产品,广泛用于供暖、环保(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化工、制药、制酒、煤矿、文教、石油、发电、矿山、冶金、造纸、机械、纺织、建筑、交通等各个领域,并对各领域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满足客户对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智能控制、节能生产的需求。公司本着:以科技为本、自主创新;以质量为基石、优化服务;以信誉求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与各界朋友交流与合作。用真诚的付出和感恩的心,欢迎新老朋友的每一个电话、每一次到来、每一次合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边克奇 联系电话: 1584197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