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跟单员
招聘单位: 广州耐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泰安路23号E栋201.301
岗位描述
1.英语4级,能打电话跟客户日常交流; 2.跟进订单,确认交货期,确保货物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 3.打印标签,制作装箱清单,制作报关单证,及时跟进货物发货状态,确保货物到货后客户确认OK; 4.建立下单客户的表格,总结客户下单规律,在客户没有下单的时候及时提醒我需要跟进; 5.提醒业务员未收款客户及时收款; 6.目前所有潜在客户联系; 7.在网上搜素客户资料,建立潜在客户资料表。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番禺(新桥村儒腾创意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围地铁有3号线番禺广场,4号线石基站,番禺汽车客运站仅1.5公里。公司主营产品有LED汽车灯,LED灯条,LED工作灯等汽车照明改装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打造一个努力向上,拼搏,精诚合作的高效团队和一个高薪,高福利待遇的优质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迪尧 联系电话: 1392514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