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通信设计
招聘单位: 广东佳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江门市人才网 工作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金榜居委会广珠路牛岗山侧二楼之三(仅作办公用途)
岗位描述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通信技术1、技能要求:熟悉应用office软件,熟练掌握预算编制及Visio、AutoCAD制图软件,具有电工证、机务员、线路员或者网络工程师证等的优先考虑;2、工作态度良好,服从安排,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和执行力;3、有诚信和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4、有学习能力和学习欲望,跟得上通信行业的业务发展。
单位简介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及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通讯系统设计、集成服务;信息电子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综合布线)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计算机网络技术研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租赁、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电子设备及电子产品代理服务;综合布线工程、光缆线路工程、有线电视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建筑工程劳务分包;物业管理、物业代理、物业租赁;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艳玲 联系电话: 15815619963,0757-22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