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文员
招聘单位: 广州五羊新兴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潭山村金山大道潭山路段潭新公路2号101
岗位描述
熟悉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写作能力,能完成TF16949相关文档编写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五羊本田公司的首批供应商,与五羊本田公司友好合作已达24年。生产经营多种类的产品,主要以汽车、摩托车塑料件的研发、制造加工和相关服务,在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我司现逐渐发展汽车件的生产,目前在设备上进行升级改造,增加机械手来保证产品质量,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购买大型注塑机用于生产汽车零件。公司全员参与,全面实施ISO/TS1694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向汽车行业发展,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供货以来,我们的产品已经得到客户的认可。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保护生态环境,制造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顾客满意”。公司重视人才和学习,提供各种培训;享有广阔平台和职业提升空间。公司福利:1、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保;2、公司有宿舍和饭堂,食宿全免,水电费自付;3、公司每年组织全体员工一次旅游活动;4、定期对员工进行体检;5、每年有一次调薪机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五羊新兴大家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林小姐 联系电话: 020-8157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