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生管文员
招聘单位: 厦门市胜伟达工贸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翔安区
岗位描述
1.根据生产任务的性质、大小及先后次序,编排出进度计划;2、根据生产部门的反馈信息做出适当的调整;3、生产异常协调、调整、追踪处理;4.物料的分析及物料计划的制定;5.库存存量的控制;6.原料物料异常的及时处理;1、对工作认真、细心、会电脑操作2、做过生产统计的优先
单位简介
福建省厦门市胜伟达工贸有限公司,座落于厦门经济特区翔安区,创建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生产及销售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杀虫气雾剂等家庭卫生用品的省级中等企业,现厂区占地面积40余亩,总投资金1500多万元,专业生产与销售公牛牌、宜家牌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杀虫气雾剂等产品。且产品在全国各地均有销售,并且在国内许多大连锁系统也有销信,如永辉系统、南城百货、华润万家、新华都系统、家乐福、大润发等。“科学管理,以人为本,追求完美,以质取胜”,胜伟达人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创造美好灿烂的胜伟达明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彭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727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