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司机
招聘单位: 厦门旭宸建设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接待及办公用车;2、树立为一线部门服务的意识;3、负责总经理的保障工作;4、负责公司各项公务用车驾驶工作及车辆加油、使用登记等;5、负责公司车辆保养、维护、定期年检、购买保险、交通违法处理等;6、负责公司日常基础设施的维修工作;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任职要求:1、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持C1证及以上驾驶证,退伍兵人优先;2、经验:在厦5年以上驾驶经验,熟悉厦门岛内外路线。3、开车稳重,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能服从调配安排、有很好的职业操守;4、熟悉车辆保养及简单的维修工作和车辆的保洁工作。
单位简介
厦门旭宸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是一家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逐步形成了以智能化系统集成总包为核心,涵盖智能交通、城市照明、消防设施设计施工、电子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环保工程等多元化经营格局。  公司目前拥有建设局核准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的优质品牌,获得了国家认证的“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CB/T27922-2011售后服务五星认证。公司先后成功完成多个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业绩遍布政府机关、金融系统、星级酒店、部队、学校、住宅小区等各个行业部门,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队伍、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公司秉承“精心设计、用心施工、热心服务、诚信合作”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将不断寻求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致力于成为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郑女士(人事主管) 联系电话: 0592-556056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