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英语教师
招聘单位: 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临海市
岗位描述
1、本科以上文凭;2、英语专业毕业;3、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4、热爱教育事业,对待教学工作要有较强的责任心!
单位简介
我校创建于2007年12月,座落于临海市大洋街道河阳路与朝庄路交界处,风景秀丽的洛河公园东面,与伟星集团、永强集团、台州中学相邻。是临海市教育局下属的民办职业高中技术学校。主要开设专业有:机械加工与制造、建筑施工与管理、平面设计、航空服务、市场营销、办公室文员、家政服务与管理等。现有在校生二千余人,教职工百余人。目前我校正是发展壮大之际,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创我校明日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 13018870260/0576-8958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