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浙江博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台州市
岗位描述
1、机械类、模具设计类、自动化类等专业2、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单位简介
浙江博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并于2016年7月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集汽车整车、整机(发动机)塑料轻量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座落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集聚区产业园,紧邻椒江二桥及椒金公路,距路桥机场19公里、海门港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引进美国、日本、韩国等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施,采用国际先进的振动摩擦焊接工艺,持续、规范地进行研究开发与成果转化,产品性能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已获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6项。主要生产汽车塑料进气歧管、气缸盖罩、空气滤清器罩、发动机装饰盖罩、机油集滤器、链条张紧器组件等发动机周边塑料产品,现为吉利、五菱、北汽、小康、众泰、力帆等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提供配件。公司成立初期年产能60万套进气歧管,历经五载,至2014年扩充年产能至200万套发动机塑料总成零件,在未来的五年中,公司仍将立足于汽车行业,以塑料注塑工艺为基础,将建成年产500万套汽车塑料零部件总成产能规模的中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薪资福利:公司业务常年稳定,全年无淡季,工作环境整洁,福利待遇优厚,发展空间广阔,工资按月核发不拖欠。提供专业、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和技能训练,阶梯式职业发展规划。有厂车接送,上下班固定接送路线范围内,员工可免费乘坐。有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夜班作业人员提供夜宵补助。提供生日礼品、带薪休假、传统节日礼品、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公积金)、通讯补贴、旅游、高温补贴、技能补贴等福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董女士 联系电话: 0576-8902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