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杭州达那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下城区永华街198号洄龙湖邸17幢
岗位描述
1、正直诚信、踏实严谨,有责任心;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熟悉出纳基本工作职责。
单位简介
?企业使命:让障碍人士回归美好生活!?企业愿景:成为障碍人士最满意的集成服务商!?核心价值观:用户第一!具有同理心!追求高品质!◆主营业务:自闭症及无障碍辅助器具等业务;◆是致力于自闭症系列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了企业级的Autism-kids儿童自闭症发展研发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CE/FCC/ROSH等多项国际认证;◆拥有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是国家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实施单位;◆是国家创新基金资助项目实施单位;◆是中加产业联合研发项目实施单位;◆是中国残联系统指定供应商和服务商;◆是中国教育系统指定供应商和服务商;◆是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理事单位;◆是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单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女士 联系电话: 1592569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