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文秘/文员
招聘单位: 浙江建机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下城区
岗位描述
有从事内勤工作的经验,熟悉电脑操作,接受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强。浙江省户籍,男女不限,已婚已育者优先。做五休二,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简介
浙江建机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主营日立挖掘机在浙江省最早的、有着20多年历史的资深代理商。公司集整机销售、以旧换新、配件供应、售后技术服务及大修为一体的,浙江省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5S综合性知名企业。也是国内著名工程机械—徐工集团、中联重科、河北宣工的浙江代理商。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邀各路英才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暂无介绍 联系电话: 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