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研发部实习生
招聘单位: 阀安格水处理系统(太仓)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1、协助设计工程师绘制2D、3D图纸;2、机械工程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熟练掌握3D绘图软件,会Inventor尤佳;4、工作认真努力;5.良好的沟通技巧;6.灵活的工作时间。
单位简介
德国vag阀门公司1872年成立于德国的曼海姆市,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阀门的著名集团公司。vag阀门广泛应用于市政,电力,水处理及其它各个工业领域,并与其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水是生命的源泉”是vag公司长期信守的格言。在当今社会,水越来越成为稀缺的宝贵资源,保护和节约水资源成为全人类日益重要的课题。一个多世纪以来,vag一直致力于为水工业从开采,输送,储存到水处理各环节开发和生产高质,可靠的阀门产品。阀安格水处理(太仓)有限公司是由vag在华独资兴建的生产型企业,并负责vag阀门及其附件在中国推广和销售。vag的中国总部设在江苏太仓开发区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办事处,负责对本区域的市场推广、售前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诚邀各类人才加盟,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HR 联系电话: 0512-5357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