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操作工
招聘单位: 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双凤镇
岗位描述
普通操作工岗位:有压铸经验的优先考虑1.操作压铸机台2.依照操作规程安全有效地操作熔炼炉并进行铝液的净化处理;是需要两班倒的普通操作工岗位:打磨岗位需要上夜班公司地址:双凤镇双湖路199号
单位简介
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专业从事大中型汽车底盘结构件(中厚钢板结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是科技型民营企业。本公司推行科学、规范、高效企业管理体系,期望公司团队成员与企业同步健康发展。公司名称于2016年5月4日变更为“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由200万元增加到500万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女士 联系电话: 1762539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