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置业顾问
招聘单位: 太仓市浏河镇秋芳五金厂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开发区
岗位描述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单位简介
上海链家·新房于2012年首次涉足于新房销售领域。仅用时4年,2015年度一手销售额即达到500亿元,从住宅到商业,从高端顶级豪宅到规模化刚需楼盘,上海链家新房公司为开发商提供,从项目前期市场研判、产品定位、中期营销策划到后期代理销售的全程服务,凭借资深的研究能力,强大的销售执行力、雄厚的线上线下终端客户资源优势与丰富的操盘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战略发展支持与营销代理服务!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综合型房产服务平台。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用户估价、约带看等个性化服务。旨在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综合房产服务。链家以“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为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和有效管理高质量的房地产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付经理 联系电话: 1862624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