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项目经理
招聘单位: 太仓市好麦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1、收集、联系客户,及时提供有需求客户的信息;2、与客户进行前期的联系、沟通;3、为客户提供传播、事件行销、媒体关系维护、公关活动方面的策划、执行、报告服务;4、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分析、传达客户意图,分析、研究客户行业状况;职位要求:1、1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3、20周岁以上,大专科以上学历。4、强大的客户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出色完成前期客户资料收集、沟通、提案等一系列工作;
单位简介
太仓市好麦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件新锐广告传媒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所涉及行业有政府、学校、企业单位、金融、房地产、景区、娱乐等项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陆小姐 联系电话: 1862622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