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卸船机司机
招聘单位: 江苏盛尔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港区
岗位描述
四班三运转包食宿
单位简介
江苏盛尔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原名南通聚德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港口装卸服务的码头运营商,现辖启东吕四电厂码头项目部、浙江宁波乌沙山电厂码头项目部、太仓华能港务码头项目部,华电句容储运码头项目部港区内提供货场装卸、仓储、物流服务;太仓项目部现驻扎太仓华能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我们立足长三角地区,走向全中国,公司发展迅猛,并向集团化发展。产业上,以承包为主业,并形成区域优势。江苏盛尔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4月15日成立,主要从事外包服务,仓储服务。主要服务客户包括江苏,浙江等区。我们的宗旨是: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港口运营项目服务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总 联系电话: 1390629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