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甘肃电投公司武威分公司招:操作工
招聘单位: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甘肃人才网 工作地点: 甘肃/武威/凉州区
岗位描述
男/女,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参加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3000元左右。休息休假按《劳动法》规定执行。
单位简介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是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上受甘肃省人社厅指导和监管。主要开展:城乡劳动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劳务输出、劳务派遣、高校毕业生就业安置等工作。现与国有企业中石油所属的各油田单位及全国规模大、工资待遇高的用工单位进行长期、稳定的用工合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部长 联系电话: 152141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