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企业管理人员
招聘单位: 青岛中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辽宁省就业人才服务网 工作地点: 沈阳市
岗位描述
面议
单位简介
中瑞集团成立于2011年,已实现连续7年翻倍增长,是车联网技术和服务的领军企业。截至2019年7月,中瑞集团拥有在职员工1700余人,在全国设有12家分公司、76个办事处,成立青岛软件研发和职能总部、北京运营总部、深圳硬件研发总部、上海销售总部等四大总部职场。依托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中瑞集团为企业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累计服务7000余家汽车经销商、200余家金融机构、20多家知名出行机构,其中包含4家央企、16家世界500强企业、25家上市公司,始终坚持“以领先技术和卓越服务助力商业伙伴持续成功”的企业使命。中瑞集团坚持自主创新,重视研发投入,研发团队规模400余人,申请专利及专利著作权50余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中瑞集团高度重视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带教机制,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被评为“2018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暂无介绍 联系电话: 0536-58558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