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学历提升咨询顾问
招聘单位: 广东卓翼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负责指导学员了解课程,针对于客户来电、学员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促成学员购买(客户均由公司前期投放广告收集,均为高意向的客户,成单比传统销售几率大);2、针对无法解决的客户可推至门店体验课程,增大成单几率,成单后也拥有提成;3、有效管理自己的学员,进行定期回访,促成二次订单;4、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在上级的帮助下不断总结、提升自己。
单位简介
广东卓翼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教育产业投资机构。卓翼总部位于广州,办公室坐落于繁华的越秀天河交界,交通便利。另外,在从化、东莞、湛江等城市均有分部。公司成立至今与省内多所名校开展合作办学业务,主要以技能合作办学、留学合作办学、教育投资为主及全省招生业务推广,培养出一批批社会需要的综合性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何嘉颖 联系电话: 1882506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