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橡胶试验岗(减震试验设计)
招聘单位: 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北人才网 工作地点: 保定
岗位描述
1、负责减震新车型试验工装的设计和开发;2、负责新型试验项目的规划;3、负责现有试验设备、工装的优化;4、负责结果试验过程中其他异常问题;
单位简介
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地处京津冀核心区,主要生产汽车橡胶减震、密封条及铝合金饰件三类产品,下辖保定、徐水两个生产基地,重庆永川工厂建设中2019年SOP,张家港、日照、的工厂也在规划中。公司现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炼胶中心、骨架处理、硫化设备、汽车密封条挤出线、密封条接角设备及试验设备等共计700余台,固定资产1.3亿元。主营产品为橡胶减震产品和汽车密封条产品。  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中心,现有技术人员200人。能够进行发动机悬置、底盘衬套、汽车密封条与整车的匹配设计,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橡胶制品企业。公司注重为员工创造满意可操作的作业环境,不断满足并超越员工与顾客的需求与期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潘经理 联系电话: 0312-865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