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运城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 运城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机构简介

        运城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运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系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单位,下辖一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运城市人才市场。主要负责全市人才交流、人事代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等工作,同事监管全市各级人才市场,协调指导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与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人社局的关怀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被授予山西省人社系统“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山西省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获得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服务范围

        运城市人才市场每周日定期举办人才招聘会、每月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为求职人员及用人单位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为人事代理人员办理档案管理、落户、工龄计算、职称评审、保险代缴、党关系挂靠等;为用人单位引进各类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求职登记、信息查询、就业推荐、跟踪回访等就业服务;免费开展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职资培训、创业培训等职业培训。

    机构工作地点

    山西省运城市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359-2611305
    • 联系人:未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