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 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机构简介

        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于1985年4月成立,1993年5月,阳泉人才市场正式挂牌。2009年3月,经省人事厅批准,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阳泉市人才市场管理处)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是全市人才交流、人事代理、人才市场综合管理和社会化公共服务机构。下设办公室、人才开发部、人事代理部、信息部、人才评价部、培训部、档案部、党工部等部门。

    服务范围

        现阶段主要功能:公共服务职能包括:流动人员、社会人才人事档案的管理;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服务和管理(如信息服务、就业咨询、接收手续、见习服务、政府购岗人员管理、转正定级、户籍、身份证代办、档案、组织关系、升学留学、社会保险等);代理人员、社会人才中的党建工作。市场经营服务职能有:人才信息、求职登记、推荐、招聘、培训、交流、引进、合同鉴证、学历验证、人才测评、职称代评审、出国(境)政审、社会保险代缴代付服务等。

    机构工作地点

    阳泉市德胜东街17号市政府综合楼5层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353-2296072
    • 联系人: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