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承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 承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机构简介

          承德人才网致力于高效链接市直人才工作各相关部门、各县区人才工作机构、全市重要企事业单位和驻承各大中专院校,充分利用各级有关单位信息服务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人才服务的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同时,根据人才工作需要,强化丰富人才政策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全市高级人才库、重点人才工程推进等功能,努力为全市各级各类人才提供方便、快捷、权威的服务。

    服务范围

          承德人才网具备公共服务功能和市场服务两个主要功能。公共服务功能主要是为各级各类人才提供权威性政策服务,发布各类新闻、事业单位改革信息、职称信息、县区信息等各类信息。完成各类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各项功能。市场服务功能主要是为我市搭建人才供求交流平台;为我市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级各类人才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包括查询档案以及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求职和招聘信息发布等;同时提供人事代理、公务员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人培训、人力资源外包、人才评荐及人才中心办事指南等多项服务。

    机构工作地点

    承德市双桥区南营子大街5号人力资源市场10楼1003室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314-2059620
    • 联系人:于清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