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机构简介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中心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宗旨,服务于人才强国和就业优先战略,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流动人才人事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等社会公益类事业,竭诚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人才培训、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市场化服务,促进了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取得了较好的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赖。

    服务范围

        1.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2.流动党员管理和服务、3.人力资源公共信息服务、4.人事档案管理和人事代理服务、5.人才派遣(外包)服务、6.人才测评服务、7.人才招聘服务、8.人才培训服务、9.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10.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

    机构工作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7号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10-64229679
    • 联系人: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