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招聘公告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公示日期:2023-05-22至2023-05-31

返回原网站

根据工作需要,经龙州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联席会议同意,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感,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做事细心,服从工作安排。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一)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五)现为龙州县在职编外聘用人员的;

(六)未取得岗位要求毕业证的;

(七)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合应聘的。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人数:1人

招聘岗位名称:宣传工作人员

招聘条件: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党员优先)。

三、聘用期限:3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5月31日

报名地点: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龙州县城北路1号)

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下载打印附件《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好,贴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带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证件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二)面试。面试工作由龙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共同组织实施。根据聘用资格条件,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按一定的比例择优选定面试人员。接到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须持报名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另行通知。

(三)体检。用人单位组织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

(四)签订聘用合同。经面试确定聘用人员后,由用人单位报联席办备案。聘用人员与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签订编外聘用合同,合同试用期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我县编外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同时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拨付,个人缴纳部分从个人工资中代缴。

六、未尽事宜由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具体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71-8868016,邮箱:wltgjrsg@126.com

附件: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doc

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