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黑龙江大庆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招聘公告

黑龙江大庆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大庆市人才服务局

公示日期:2023-01-31至2023-02-10

返回原网站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临时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窗口工作人员,3人。工作地点:大庆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让胡路分中心(大庆市让胡路区新城街287号)。工作内容:社保综合业务经办服务。

二、应聘条件

1、大庆市区户籍(不含四县),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人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30日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

3、家住让胡路区政务服务中心附近,且能够长期服务者优先。

三、工作要求

1、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文字编辑软件或WPS办公软件;

2、善于沟通,热情主动,责任心强,工作严细认真;

3、踏实肯干,敢于担当,具备一定的心理抗压能力。

四、招聘流程

1、通过电子邮箱报名,邮箱地址:rhlsbfzx@126.com。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10日。报名时同步上传一寸照片、个人简历、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失业证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材料(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格以及三次以上的困难询访记录表),本人名下不能有企业,企业注销必须满半年以上,材料不全者不予通知面试。

2、采取面试考核方式选拔,同等条件下优先安置符合条件的零就业家庭成员。

五、薪酬待遇

聘任后,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薪酬为大庆市市区最低工作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美微

联系电话:0459-5151626

2、监督举报电话:0459-5153686 

大庆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3

发布日期: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