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云南玉溪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17人公告

云南玉溪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17人公告

文章来源:易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示日期:至

返回原网站

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因工作需要,现委托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易门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主要承担应急救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17名(因岗位特殊性,限男性)

二、主要工作职责。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主要从事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社会救助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限男性。退役军人、具有消防工作经验、B1或以上驾照优先。(岗位匹配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调整年龄限制)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瘢痕、无慢性病、传染病及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如吸毒、酗酒、赌博等;无不良借贷行为及其他违法犯罪记录。

(三)政治可靠、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工作细心、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四、招聘程序。按“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日期: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报名时间:8:15-11:45,14:00-17:30,周六下午及周日休息。

报名地址:易门县龙泉街道樱花路69号(辰信人力)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其他相关技能证书等原件、个人近期免冠5分彩色证件照一张。

咨询电话:0877-4977799 (辰信人力)

(二)考试。面试及体能测试,面试内容:包括言谈举止、仪容仪表。体能测试:面试通过后到单位培训过程中测试。面试地点: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

(三)体检按照拟招录人数等额安排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按照公务员体检检查标准(体检表由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发放,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合格者参加岗前培训,经培训后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一)工资待遇根据大队财务现行管理规定,试用期一个月(工资为1500元),正式聘用后每月工资不低于4500元(包含五险),在岗位任职人员额外有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等,工龄工资根据入职年限及考核情况逐年递增。

(二)其它福利。

1.日常轮休:因工作性质特殊,采用轮休制度,每月轮休6天;

2.年休假:签订合同之日满一年起,每年享受带薪休假7天-10天/年;

3.婚假:根据《劳动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云南省相关规定,凡达到结婚要求者可享受3天婚假;晚婚的,在婚假基础上加7天,休假期间正常发放工资。

4.护理假:妻子产假期间享受30天护理假,休假期间正常发放工资。

5.免费提供工作期间的食宿、服装、被装等。

6.每年享受1次免费体检。

其它此招聘信息委托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易门分公司发布,最终解释权归易门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易门分公司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7

发布日期: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