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招聘公告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广西柳州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2-09-29至2022-10-16

返回原网站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对政府投资、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力度,进一步充实审计机关力量,依据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会计、审计类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一、招考职位和人数

会计、审计类专业技术人员:1人。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无精神类疾病,热爱机关工作,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以公告日期起算)。

(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的需要及一定程度的市辖区内外出工作的需要。

(五)专业要求:需会计、审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会计、审计类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会计、审计相应职称证书者优先。能熟练掌握用友U8、金蝶、新中大等财务会计软件。

三、工资待遇

薪资待遇按《柳南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及绩效考核有关规定计付。按政策购买“五险”,“五险”个人应缴部分从个人月应发工资中扣缴。

四、其他说明

此次招聘编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签订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限内)。

五、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

六、报名方式及信息发布地址

(一)报名方式:网上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应聘者可把需提交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nqsjj@163.com进行资格审核;现场报名应聘者于报名期间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免冠1寸相片1张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9月29日—10月16日((周末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现场报名地点: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办公室(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10号元信大厦14楼1405室)。咨询电话:0772-3722996、15201996523贾露。

(四)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发布。

附件:2022年柳南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