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0年春季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0年春季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0-05-29至2020-06-09

返回原网站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航空基地)2004年8月由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2010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基地管委会是西安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为正局级建制的事业单位,享有市级经济管理权限。航空基地成立以来,辖区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日臻完善,航空产业集群不断壮大,一座现代化的国际航空新城正在迅速崛起。

现因工作需要,依据《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特殊人才实施办法》(市人社发〔2017〕338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纪检监察、综合管理、人才服务、不动产登记管理等方面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13个岗位,招聘14人。详见《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2020年春季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应聘人员要求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26日至2002年5月26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5月26日以后出生);

4.所有报名人员须具有高水平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等,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5.副处级领导岗位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①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②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立志改革开放,献身现代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艰苦创业,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③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④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

⑤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⑥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6.报考副处级领导岗位的,要求为西安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开发区正式工作人员;工作年限满6年以上;在副处级岗位工作满1年以上,或在正科级岗位上工作满3年以上。

7.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8.具备招聘岗位任职条件中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等要求(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见《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2020年春季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0年5月26日。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7.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8.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第一轮考核、第二轮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西安人事考试网、委托前程无忧(http://www.51job.com/xian)进行信息发布,并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http://caib.xa.gov.cn/)上进行同步链接、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须知: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若重复投递简历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周二)—2020年6月9日(周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9日(周二)下午18:00。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网上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建议应聘人员在PC(电脑)端进行报名,对于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进行报名的,务必反复确认报名信息提交情况。因应聘者填写不完整、有误等导致无法进行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或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经工作人员通知后,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

2.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6月10日(周三)—2020年6月14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3.资格复审地点:西安市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

4.参加资格复审所需携带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1份;

②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③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个人职务职级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⑤其他能说明应聘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核

考核分两轮进行。

1.第一轮考核

主要对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考核方式、人员名单、时间、考点等信息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上进行公布。

2.第二轮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进行测试。第二轮考核设置合格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予以淘汰。进入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上进行公布。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第一轮考核成绩×40%+第二轮考核成绩×60%)。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并列者,按照第一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体检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上公布。

应聘人员到指定地点集中体检。体检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体检除岗位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六)考察

由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特别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可根据情况从该招聘岗位参加第二轮考核且第二轮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经过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以空缺。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与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签订聘用合同。

本次公开招聘的管委会正式编制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本次招聘活动,我单位未委托任何考试培训中介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培训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所有。

咨询电话:029-88416622-656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附件图标 附件.2020年春季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4人

发布日期: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