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0年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2020年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0-05-28至2020-06-07

返回原网站

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隶属于上海市教委,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管理的全日制公办中等专业学校。学校由华侨、归侨、港澳同胞于1959年集资创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为我国各个阶段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学校地处上海中心城区,毗邻上海南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能满足适应经济转型、社会发展所需的知识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需求。校园育人氛围浓厚,和谐、团结、充满活力,被评为“市教委工作党委系统文明校园”。学校近年来有多名教师获得“上海市园丁奖”和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欢迎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热爱教育事业;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诚实守信;有开放思维、开拓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师工作。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具备拟应聘职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技能等条件和工作能力。

4、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带头人、“双师型”、复合型人才、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外省市社会人员(即:非应届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有应聘意向者下载并填写《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附件),随同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学术成果、工作成果等相关材料,附一张免冠电子版证件照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jixie_school@126.com,邮件名为:应聘专业-姓名-学历。相关证书用电子版影印件以附件形式递交。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7日止。应聘者应如实提交应聘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查

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通知心理测试、面试、试讲及技能测试。

3、心理测试、面试、试讲和技能测试

通过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职数,按照5:1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和试讲名单。面试和试讲名单确定后,需进行心理测试。经心理测试认定不能胜任教师岗位者,不安排后续面试和试讲。面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试讲由专家组成的试讲评审组负责评定试讲成绩,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能否胜任教学工作。技能测试,主要考察教师的专业实践技能。

4、体检

按照面试、试讲及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底排列,根据招聘职数,按1:1确定拟聘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三级甲等医疗机构或区县中心医院进行体检)。

5、政审

主要通过政审及阅档等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本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经学校审批同意,外省市教师可入住学校教工宿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组织人事科范老师

联系电话:021-64540042

电子邮箱:jixie_school@126.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等路465号

邮政编码:20023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监督电话:021-60873550(人事处)

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

2020年5月25日



附件图标 附件.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附件图标 附件.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招聘岗位计划.doc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2人

发布日期: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