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0年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2020年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0-04-03至2020-04-13

返回原网站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精神,依据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菏发〔2019〕5号)和《成武县人才新政20条》(成发〔2019〕6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根据教体系统工作需要,经成武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50名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2020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范围为2020年7月之前高校毕业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博士学位;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全国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岗位有特殊年龄要求的除外。

(四)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五)通过在职学习、自考、委培(定向)等获取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通过以上方式取得学历并考取研究生学历的人员不能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引进计划及岗位要求

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本次人才引进报名工作采取电子邮件投送有关材料形式进行。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4月13日17:00截止。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报考时填写《2020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电子照片须为近三个月内正面、清晰、无美颜二寸免冠证件照,应聘岗位要注明学校和学科,如一中语文),连同以下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jyjrsg@hz.shandong.cn,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需扫描发送材料(PDF版)(①-⑥):

①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②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③《就业报到证》(已在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就业人员可不提供,但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扫描件);

④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诚信承诺书(附件3);

⑥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必须在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2020年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证书原件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交。硕士及以上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

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并将初审结果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2.现场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初审通过人员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指纹录入。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提交2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4张,同时提交报名时发送扫描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材料造假者将取消聘用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在公布初审结果时一并通知。

五、面试

面试采用试讲等方式进行。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范围。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进入指定地点按报考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时间10分钟,试讲内容为报考岗位科目高中现行教材内容,教材资料自备。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

六、考察与体检

1.体检。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各引进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同一职位拟聘用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

2.考察。招聘单位将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对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体检造成的空缺,从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信访举报,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请相关部门备案,并按规定办理人员编制手续和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毕业生待遇及成武县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前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应聘人员档案材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

八、其他

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期间的公告、公示等事项均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及时登录成武县人民政府网查看相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参加各个应聘环节,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以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咨询电话:0530-8639769

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附件图标 附件.2020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图标 附件.2020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图标 附件.2020年成武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