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库管 2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宁夏贺兰山东麓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宁夏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 工作地点: 大武口区
岗位描述
1、仓库日常物品分类摆放及登记入库;2、部门领用登记及派发;3、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4、主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5、懂财务知识,责任感强;6、要求家在大武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宁夏贺兰山东麓庄园酒业有限公司简称贺东庄园,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北境。庄园始建于1997年,庄园占地面积3040余亩,拥有优质酿酒葡萄2000余亩,种植赤霞珠、品丽珠、西拉、美乐、黑比诺、霞多丽、蛇龙珠、北玫、北红、马瑟兰、马尔贝克、小味儿多等多种酿酒葡萄品种,是贺兰山东麓产区酿酒葡萄品种丰富的庄园之一。贺东庄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还是贺兰山东麓产区列级二级酒庄,于2018年荣获自治区第一家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是宁夏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1年获得自治区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区称号,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评为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庄园聘请法国两位酿酒师、一位意大利酿酒师与庄园酿酒师队伍组成葡萄种植及酿造专家研发团队,连续数年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柏林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等国际权威赛事最高分、大金奖二十一枚项,金奖一百多项,与此同时,贺东庄园多款葡萄酒入选外交部驻外使领馆用酒名录、入选联合国总部餐厅指定用酒,贺东庄园葡萄酒获得评委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和认可的同时也成为获得国际大奖最多的酒庄。2023年4月份,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宁夏贺兰山东麓庄园酒业生产的马瑟兰干红葡萄酒亮相元首外交活动,成为国宴用酒,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增添了宁夏元素,也彰显了宁夏葡萄酒的国际影响力。贺东庄园秉承ldquo;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rdquo;的发展理念,用行动ldquo;打造国际最具收藏价值的红酒品牌rdquo;。贺东庄园率先开展葡萄酒文化旅游,打造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建设包括葡萄酒文化广场、文化会所、游园轨道小火车、火车红酒主题酒店、多功能环保蒙古包、儿童游乐园等设施,每年举办一届美酒节,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葡萄酒文化旅游体系,并于2021年承办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并举办葡萄酒旅游目的地产业融合发展论坛。酒庄内225株百年老藤、现代化酿酒车间、3200平米地下酒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何宇 联系电话: 1809528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