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总账会计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内蒙古立人人才顾问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发布机构: 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分公司财务核算;2、报表出具及纳税申报;3、工资核算、付款审核、往来对账并出具对账报告;岗位要求:1、30周岁以下2、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本科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
单位简介
内蒙古立人人才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导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北区第一规模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拥有30家分支机构,遍布200个大中城市。集团组织架构为事业部制。外包事业部、猎头事业部(立人智邦)、管理咨询事业部、互联网+事业部,四大事业部推动着充满活力及规模化的整体人力资源服务。立人人才凭借先进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模式、良好的投资背景、多年在多个行业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专业资深的人力资源服务与顾问团队、行业领先的信息化平台,帮助客户持续提升人力资源竞争力。立人人才在人才培养与测评方面有科学、独到的体系,为具备工匠精神的专技人才提供成长发展的沃土和合理的薪资回报。集团成立以来为3000多家大型企业、国企、民企及海外客户提供服务;中高层猎头人才库超过30万人;成功推荐1200多个中高层猎头职位;稳定在册的“立人蓝领库”超过20万人;完成人才评测、晋升考试3000多场;企业中高层内训执行超过1000次;境外劳务输出10000余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514715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