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3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黄山市辣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 工作地点: 安徽黄山市屯溪区黄山大观七号楼
岗位描述
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志于从事服务业-适应倒班、晚班和高效的工作节奏-乐于从事连锁餐饮业
单位简介
辣伍老火锅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黄山市辣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火锅品牌。门店数量20余家,先后获得中烹协授予全国火锅百强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优秀火锅品牌、最具投资潜力品牌等诸多荣誉,列为安徽省火锅第一品牌。辣伍品牌以全国优质食材新鲜配伍,拥有品牌自己的供应链。门店围绕以聚餐文化,从环境、服务、菜品上去让顾客充分体验到中国式欢聚的沸腾,辣伍也是中国欢聚火锅的领创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祁 联系电话: 1809649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