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团队经理 12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黄山市强力化工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 工作地点: 安徽黄山市歙县歙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园区纬一路23号
岗位描述
职责描述:1、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开发、销售和推广工作。2、开发客户,实时跟踪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技术性销售服务;3、参与制定公司的销售战略与计划,协助公司总经理管理销售团队;4、通过有效渠道了解市场竞争格局及业务资讯,对所收集信息进行分类整理并及时跟进;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机硅产品销售工作经验优先;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亲和力;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5、性格开朗,工作热情主动,有责任心;6、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整合资源能力;薪资待遇:年收入15-25万
单位简介
黄山市强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坐落在歙县循环经济园区纬一路23号,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有机硅新型材料及合成油脂新型材料提供商,致力于把有机硅新型材料及合成油脂新型材料带入航空航天、医疗机械、电子电器、个人护理和纺织化纤等行业应用,秉承“让世界因油而变”企业愿景。目前公司产品远销南非、阿联酋、印度、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缅甸和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对外依靠客户与合作伙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长期持续奋斗,让奋斗者与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公司年产5.5万吨有机硅及合成油脂新材料改扩建项目正处于在建阶段,技改后公司销售规模超过10亿元。因业务快速增长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郑女士 联系电话: 18755903088